• 週日. 4 月 28th, 2024

加入「植植走」遊行,參與「好友植感市集」,攜手為地球加油!

11 月 23, 2023

親愛的綠色生活愛好者,一場關於永續、共融與美食的慶典即將來臨!誠摯地邀請您與家人朋友一起,於11月25日,與我們共襄盛舉!
🏃‍♀️ 植植走遊行 – 上午9時,於凱達格蘭大道出發,前往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步行約一小時) 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遊行,表達我們對地球的愛與對未來的承諾。這不僅是一場遊行,更是一個行動宣言,呼籲社會更加關注永續飲食與健康生活方式。
🌱 好友植感永續市集 –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行,多達60個精選攤位將提供創意素食、手工藝品、植物性飲食食材等,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體驗綠色消費的魅力。
💡 我們的理念 – 藉此活動,我們希望推廣一種更加環保、健康、且對動物友善的生活方式。讓我們攜手,從日常小事做起,向世界展示台灣永續發展與綠色生活的實力與決心。
👫 呼朋引伴,為愛走一遊 – 分享這則訊息,讓更多人成為我們美麗星球的守護者!

請邀請更多親朋好友一同加入遊行的行列,同時也鼓勵大家當日於純素市集消費,支持遠道而來的純素攤商夥伴,故此,主辦單位將提供事先報名者,每人50元的消費抵用券,可於市集抵用消費。
IVIPA國際蔬協 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提供50元抵用券。

🌟主辦單位 : 台灣永續飲食轉型智庫協會
協辦單位 : 21天蔬食趣團隊、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KiTA台灣友善動物協會、We The Free動權組織、中華全球蔬食協會、初蔬食、永續食力團隊、珍愛環境推廣教育協會、草食百老匯、南隆獅子會、素易網、無肉新生活推廣協會、道本自然消費合作社、蔬食8便利超商、臺中市蔬食台灣促進會、臺中市天元扶輪社、臺北市仙饌扶輪社、臺灣動物平權促進會、臺灣週一無肉日平台、關懷生命協會 (依筆畫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