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二. 4 月 23rd, 2024

冠軍綠概念館帶領同學從生活中學習環保綠色觀念。

5 月 8, 2018

2018年05月04日 04:10 工商時報 台北訊

環保意識抬頭,人們開始注重節能減碳、愛護僅有的一顆地球,不管是淨灘、減塑政策、回收觀念,都是再為地球進一份心力。冠軍建材成立的冠軍綠概念館響應世界地球日,日前邀請苗栗縣尖山國小60位同學,共同學習環保綠觀念,瞭解綠建築,認識綠色磁磚的製造過程與相關知識,活動中更提供軟木塞及多肉植物等環保植栽課程。

只要喝過葡萄酒的人對軟木塞都不陌生,小小的瓶塞作為葡萄酒品質的守護神發揮著極為重要的作用。通常打開紅酒後,習慣把軟木塞擱置到一旁,其實紅酒的軟木塞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用處,可以變成多肉植物小盆栽,肥厚多汁的多肉植物搭配田園風格軟木塞小花盆,變成多肉植物的「小窩」,顛覆原本對於軟木塞的傳統印象,賦予它新生命。冠軍綠概念館也提供彩繪復古磚讓同學的綠色盆栽彩繪出專屬的裝飾品。

冠軍建材除了提供多樣化且高品質的產品外,對於環保議題更是不落人後,2009年創立的冠軍綠概念館,採用開放空間的參觀動線,館內用色鮮明且活潑,以省能源、省資源、低污染之綠建築,建立「舒適性」、「健康」、「環保」的參觀環境,邀請國人共同成為推廣綠色概念的種子,珍愛地球。冠軍綠概念館參觀預約專線:(037)583-775分機1322、1169。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 冠軍綠概念館帶領同學從生活中學習環保綠色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