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三. 4 月 24th, 2024

環境保護與企業責任

12 月 30, 2016

環境保護與企業責任

國際素食志願者聯盟
天恩素食集團

全球素食天地新聞報導:
e-vegetable.com.tw

創辦人: 洪總前幾天回到原本上班多年的Panasonic台灣松下總公司,

拜訪以前的長官和同事 
受到林協理(以前直屬學長)熱誠招待與參訪Panasonic展示中心有關環保節能的最新商品,
例如:全方位環保智慧家、ECO NAVI 環保商品(冷氣、冰箱、洗衣機等);
同時也看到國際牌公司在環境保護與企業責任方面致力於環保、節能護地球所做的許多的努力和成果展現! 
很高興能彙整分享這些相關內容給大家:
一方面讓我們看到企業在發展與營利的同時是有責任對環境保護來盡心與付出努力!
另一方面更希望藉由Panasonic台灣松下的例子,來呼籲更多企業公司一起來響應為” 環保、節能、減碳、愛地球 “ 對社會和全球人類做貢獻!!

國際素食志願者聯盟
天恩素食集團

PS:有關台灣松下環境保護與企業責任詳細內容請參閱松下網站介紹:
http://www.panasonic.com.tw/csr2015/environment.html

全球素食天地編輯圖文: 陳總編 2016.12.26

e-vege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