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 4 月 19th, 2024

全球素食天地健康報導(2017.12.27)

12 月 24, 2021


創辦人在臺北市公益專案管理協會吳理事長的安排下拜訪金歐利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蔡董事長; 瞭解有關腸胃道健康資訊:
什麼是號稱”糖老爹”益生元?
透過蔡董事長詳細簡報,讓我們上了一堂收獲滿滿的健康課程; 才知道益生元為什麼那麼重要。因為它能提供益生菌食物讓細胞活化,身體有好菌做到體內環保,以提升腸胃道健康與免疫力效果!
這是一大福因: 現代有許多慢性病的人,只要為人體細胞找到好的益生元,自然可以藉由它得到改善與保健!

•為何要養好體內原生益菌?
益生元加益生菌也稱合生元,益生元的主要功效有兩個.一是能調節腸道中的酸碱值,也就是改善腸道中的環境,讓人體中的微生態更適合益生菌的繁殖,另一個功能簡單的說,就是它可以成為益生菌的食物,讓益生菌變得更多,更健康。

•糖老爹益生元要怎麼食用?
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是帶點乳糖微甜微香的健康食品,您可以把他當做一般的糖包來使用, 空腹食用效果更佳。早上起床不論你習慣喝牛奶、豆漿、咖啡、果汁、茶甚至開水,都可以順便來一包沖進去,不但可以增加風味,半個小時後,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就可以感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的,那是大腸在蠕動了,它在通知你要準備把昨天的宿便排除了! 晚餐後再來一包糖老爹益生元,在睡覺得先把腸胃清一清效果更好呢!

•益生元就是益生菌的食物
低聚半乳糖的英文叫做Galacto-oligosccharides,是從牛乳中的乳糖分解出來的一種益生元,它在母乳中天然存在約0.6%,經過許多臨床的証明,能有效滋長腸道內的益生菌,是許多嬰幼兒配方奶粉配方中的重要成份。

•益生元有那些?
益生元和益生菌是相輔相成的,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好朋友,益生元能改善腸道的環境,能成為益生菌的食物,補充足夠的益生元能壯大益生菌的族群。

好生活從好腸道開始; 好腸道要有好益生元

Ps:若有興趣想進一步瞭解商品或購買相關,可以連絡網路行銷: 洪經理0919952416


全球素食天地新聞報導主編:陳嘉琪
e-vegetable.com.tw